海底月🌙&原上星🌟
62 10

【EB】My daddies are liars 我的爸爸们是骗子

有刀片嫌疑,慎入。

父亲节快乐。


My daddies are liars
我的爸爸们是骗子。

I have two daddies.
我有两个爸爸。
They are the sweetest parents in the world.
他们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伴侣。(Jane阿姨和Benji叔叔说的!Benji叔叔抱紧他的电笔说他的眼睛甚至受到了伤害)
They are the most handsome,the smartest,the most clever,the kindest!
他们是世界上最英俊、最聪明、最睿智、最善良的人!
They never forget to buy me ice-creams after school.
他们还会给我买好吃的冰淇凌!(虽然有的时候William粑粑会板着脸告诉我小孩子吃太多甜食会长蛀牙,这时Ethan爸比一定会笑眯眯的把我最喜欢的草莓味递给我,然后偷偷塞给William粑粑一盒草莓味甜甜圈。)

Both of them are my Superhero!
他们是我的超级英雄!(William粑粑会辅导我做作业,而Ethan爸比教我做漂亮的烟花!尽管William总是警告Ethan不准教我做炸弹???)
One of my daddies wants me to do well at school,
Even if the other one wants me to play well.
粑粑希望我在学校能好好学习,爸比却希望我开心就好,嘿嘿嘿……(所以我唯一一张不及格的试卷还是Ethan签的)
Daddies are just great,but……
爸爸们真的很好,
但是……
They lie.
他们对我说谎了。

They lie about having an easy job.
他们骗我说他们的工作很轻松。(事实上William粑粑总是熬夜偶尔甚至通宵,而Ethan爸比虽然总是清闲,却总是突然消失然后一两个月后贴着OK绷出现在校门口,接我回家、还给我带回来很多从没见过的小礼物。)
They lie that they are never tired.
他们骗我说他们从来不会累。(一直怀疑William可以在任何地方睡着,甚至有一次站着就打起了呼——结果当然是被Ethan抱回床上睡啦,这在粑粑清醒的时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They lie that they are always happy.
他们骗我说他们总是很开心。
They lie that we have everything.
他们骗我说我们家什么都不缺。

They lie that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他们骗我说,我们能永远永远,在一起。


They lie because of me.
我知道他们是因为爱我才欺骗我。

I will forgive you,
所以我会原谅你们,
if you come back.
只要你们能回家。

I can wait.
我能等,尽管所有人让我放弃。

I love you, daddies.
我爱你们,爸爸们。



脑洞来自微博 https://m.weibo.cn/1740577714/4120080759487498,我爸爸是个骗子,看了之后很难过。

POI里,四叔送走可爱的宝宝然后问宅总想不想过普通人生活。
大概幸福有时候就是柴米油盐,比如有自己的孩子。
偶尔也希望EB也可以获得平静。

想想还是看命。

评论(10)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降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