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原上星🌟
23 5

【EB】蔚海碧森(3)

3.


“Brandt先生?”
是之前接待过Ethan的姑娘神色慌张的探进半个身子进来,“局长找您。”

终于进来了,简直让Brandt如获大赦。

他就知道Ethan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敷衍过去的选手,早在进来之前就嘱咐助手5分钟内借口把他捞出去。
不过这姑娘明显是太不会撒谎了,从头到尾到脚简直都是坐卧不安的写照。

见对方依旧没有离开的意思,Brandt只好下逐客令:“不早了,Silvia,这位先生家离得挺远的,能麻烦你送他回家吗?开我车吧,地址我会发给你。”

不必啦,Ethan笑嘻嘻替自己的小助手回答,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自己打个车就好了,让Silvia这么漂亮的小姐大晚上的一个人开车在那么偏僻的地界才更加让我不放心呢。”

Brandt点了点头,反倒头也不回先一步走了出去。



-“我到家了。”
手机屏幕突兀的亮起来,在晚上总显得有些刺眼。

Brandt坐在车子里,看着Ethan卧室的窗口终于有了亮光,也不急着走,先在车上摸出根烟来点上。
也不知道是对Ethan无奈些还是对他自己更无奈些,反正就这样恍恍惚惚一路跟着Ethan到了他家楼下。

对于Ethan,自己一面拒绝得干脆,一面又总是对他留有一点点的心软和关心。这样太不像话了,William·Brandt,这样任谁都会觉得你欲拒还迎。而对于自己,不可否认,掰开了揉碎了看,他还是喜欢Ethan的,可是人和人之间的喜欢在他们的世界里轻如鸿毛,甚至不知何时便会成为灾难的导火线,他不想为自己埋下这样的隐患,更加不想因此毁掉IMF的传奇特工。

也许很不公平,Brandt狠狠吸进一口,夜里火光一闪一闪的。
可这世界本来也没那么多公平可言,尤其对他们。

他念灭烟头,低头发现手机亮还着,多了两条未读消息。

-“你到家了也给我回条短信吧。”
-“我等着。”

发动车子的时候他又看了眼Ethan家的窗子,这次好好的拉上了窗帘。

嗯,他回道。




太阳穴突突的疼,Brandt坐在电脑桌前,脸色被屏幕发出的蓝光映得难看极了。
大概是近日熬夜太过频繁,头痛病犯了。Brandt这么想着,闭上眼睛揉了揉紧绷的头皮。

Brandt是个怀旧的人,但他的私人手机里一个联系人都没有。

他想忘记,过去就像一块沉甸甸的重石,时时刻刻压得他喘不上来气。
他觉得自己实在软弱。坐在车子里,望着那扇窗的时候,他突然就想,若是Ethan会怎么做?
如果是Ethan定然能处理得比自己好。

他从没想到过自己会爱上Ethan,哪怕他发现了自己的过分关心和刻意躲避。他始终觉得自己对那个传奇特工是存有敬佩之感的,除去出类拔萃的能力,他更是个好人,值得更好的一切。每当这样想的时候又更加觉得难过。
因为Ethan不曾拥有过一切,甚至可以说是一无所有。

复杂、微妙,这是他对Ethan的感觉。但这不是他所期待的。

有些事,他还是没对Ethan说过。
他没有理由依赖。

拨通号码的时候,Brandt不知该庆幸还是难过,记性真好这么多年都不肯忘。

忙音很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熟悉的男声。

-tbc-


催更?不存在的。

评论(5)
热度(23)
© 降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