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原上星🌟
66 8

【EBrandt】依旧是甜甜的小段子,作死的特工和参谋……

乐极生悲
如果除去天气问题,Ethan真的很喜欢在伦敦执行任务。
不过看着此时一片狼藉的阳台,特工不得不承认自己产生了罕见的挫败感……
昨天夜里不期而至的暴雨把自己硕果仅存的两件上衣也给带走了!
SHIT!再传奇的特工也得穿衣服才能去执行任务吧,自己又不是要去勾引阔佬!
“哈哈哈哈哈~”参谋标准性的笑声在身后肆无忌惮的响起,“报应啊~让你总是扯坏我的阿玛尼衬衫!哈哈哈……唔……Ethan,你他*的给老子住嘴住爪!……衣服!FUC*!你再啃老子就让你光着出去买衣……嗯……你听见……嗯……没……”
“知道什么叫乐极生悲吗,首席参谋?”Ethan舔舐着身下暴躁的人形泰迪熊敏感的耳垂,成功收获一阵颤栗。
堵住首席参谋絮絮叨叨的唇,然后王牌特工愉快的宣泄了自己一早上的不愉快。
于是三个小时之后,我们亲爱的王牌特工切身体会了一下什么叫乐极生悲……
比如说,玉树临风的特工大人现在只能裹着窗帘出门买衣服了……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降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