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原上星🌟
89 2

[EB]Sweety & Date

二大爷生贺!希望大爷永远年轻!小甜饼一枚~

希望新一年小两口和和美美~~~

Sweety & Date

“所以说,你和Brandt到现在为止连场电影都没一起去看过?”Benji仓鼠般瞪大的眼睛里写满惊诧。

Ethan苦笑着轻晃酒杯,冰块晃荡着上下漂浮。

“别说是一起出去了,就连好好的约会都没有一次。”

 

“吶,我说Brandt每天早出晚归的,回来我还哪里舍得折腾他出去。”

 

看着对方苦兮兮的样子,Benji暗暗吐槽我才不信在床上你对首席参谋有这么好心。

 

“咳……Brandt也是对IMF呕心沥血啊,很忙的,”技术员很快从想入非非中回过神来,“头儿我说你这简直就是报应啊!从来都是你让对方等放对方鸽子啧啧……”

毕竟在别人眼中,Ethan·人生赢家.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温柔体贴走路自带闪光灯·Hunt在爱情关系中从来都是主导者。哪怕没有迷倒众生的面皮,光靠着人格魅力就足以让女孩们无法拒绝任何相关Ethan的约会。

 

可惜William·Brandt在大多数时候都是浪漫的绝缘体。

当然“想不到你也有今天”这话他还是没胆子当着Ethan面说出口的。

 

“我说你小子到底是哪边的,”完全沉浸在某种不明怨念中的Ethan彻底忽略对方完全写在脸上的暗爽,“我倒不是不理解,对于我们来说任务总是第一位的,如果我处在首席参谋的位置恐怕也是这样,可是有的时候难免会想要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再久些。”

 

希望可以和他经历更多的,难忘的瞬间。

偶尔甚至会想,自私的把他的一切都占为己有。

 

可是Ethan却不敢确定对方是否会怀着同样的心情,反而显得自己像恋爱中的小女生无理取闹似的。

 

 

*

 

上周是五年来第一次两人都休息的圣诞。

 

如此难得的机会要是会被错过那可就太不Ethan·Hunt了。

为了制定一次高效率的圣诞约会计划Ethan甚至拉上Jean来商议踩定路线(简姐表示你这货任务计划要是能像这样周密姐至于跟你完成一次任务补十次美容保养么),又威逼利诱Benji黑进服务器订好了Brandt最喜欢的音乐剧票,就这么鸡飞狗跳鬼鬼祟祟地折腾上一整天,直到最后把为晚餐准备的红酒敲定之后才终于在平安夜的晚上放心入睡。

如果说在拆开礼物之前对内容的猜测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那么对于礼物的送出者来说能给予对方的满足感便是最好的回礼。

然而第二天一早等待Brandt的是局长的加急电话,然后首席参谋顶着稻草般乱翘的头毛习以为常般套上整洁待命的西装,只来得及留下一句抱歉和一个亲吻就匆匆离去。

 

转折发生得快到Ethan感觉自己的脑袋已经跟不上了,意识到他的计划从开始便完全失败的时候,他已经快要感受不到唇齿间那个吻的余温。

然后这一天就像以往无数个没有任务在身的普通夜晚,Ethan一边努力给自己找些事情来排遣,一边等着Brandt推开房门的声响。

明明就是芝麻大点的小事却让他感觉莫名焦躁。

 

这像是一个Ethan·Hunt永远无法完成的任务。

 

 

*

身为特工的生活其实既不有趣也不容易,所以为了安全和任务成功保障部里每年都会为每位特工进行心理测试以便及时防止问题的出现。当然不是说,Ethan现在有什么问题,只是每到一个人的时候他便更加清楚的感受到Brandt给他的生活带来的变化。

 

早些时候他更爱旅行和冒险,没有任务的长假期他喜欢跑到一个陌生的国家住上个把月,尝尝不知名的当地酒、学些当地拗口的方言。有一次在犹他州徒手攀岩险些令他丧命,可这依旧没有改变他对危险如瘾般的依赖。

 

直到后来他遇见了Julia,直到他真切地感受到原来世界上还有一个地方随时都可以为他而等待着。

是家。

可惜他不能留下。

 

 

而对于Brandt,他能感受到彼此对对方的影响,却不知道对于Brandt而言,这种潜移默化的改变是否是他心甘情愿。

 

他觉得自己在胡思乱想,这对于一个特工而言可以说是大忌,不管他是不是幸运女神眷顾的传奇特工,心中杂虑太多可是会大大降低生还率的。

 

直到那天过后他才明白过来,原来他在害怕。

 

 

*

像是Brandt每天都会固定去IMF总部报道一样,Ethan自然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完成,任务来的时候可不会管你的生活是不是乱七八糟。

这是这个阶段最后一项任务了,完成之后就是长达三个月的假期。想到这里,蓦然涌上来的疲惫让他感觉有些恍惚。

然而听到熟悉得电子音念到小组成员名字的时候他差点一个电话打到局长办公室去。

 

“Ethan.”

转过头刚好看见Brandt站在安全屋的门口。

 

 

*

Ethan喜欢和Brandt一起做任务,反之亦然,只不过IMF更需要首席参谋Brandt而不是特工Brandt,所以两个人这样做任务的机会其实少之又少。

任务顺利完成在Ethan意料之中,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早已经受过生死的考验。只是他不明白对方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如此稀松平常的任务除非Brandt本人要求否则怎么会被派来协助。

返程的飞机上,出乎意料的沉默,同行的Jane和Benji也识趣的自动隔离。

 

“Ethan,左肋的伤口是不是又裂开了?”Brandt靠过来,手里拿着药箱。

 

“哈?什么?”

 

Brandt叹了口气,“不用装了,昨天我看见了。”

 

话说道这个份上装傻也没用了,Ethan认命的脱下了上衣,任由对方小心翼翼地解开血迹斑驳的绷带,居高临下地看着Brandt,沙金色的脑袋正严谨地盯着自己的伤口,指节分明的手握着棉花小心的在上面涂抹。

他想要紧紧抱住这颗不解风情的脑袋。

 

“昨天是你生日,自己都不记得了吧。”Brandt连眼睛都不肯眨一下,轻轻地帮Ethan缠好,“昨天下午我请了假先回的家,那时候你直接睡在沙发上,扔在垃圾桶里的纱布还没来得及丢掉,我进门就看见了。”

 

“我看家里的消炎药没有了就去买些,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走了。”

“昨天的任务难度系数不高的,”Brandt自顾自地说,“你是不是有心事。”

 

“所以今天你就跑来监视我?首席参谋大人。”Ethan接过递来的宽松上衣,顺势捉住对方的手腕,嘴角边漾出一丝笑意,似乎是近一段时间来最开心的一瞬。

他想要听Brandt说出来。

 

“Ethan,”Brandt顺着Ethan的目光回视过去,半晌,紧咬着的下唇终于放开,微微在空气中颤动。

“我害怕,Ethan。”

 

安抚着颤抖的,是另一双有些干涩的嘴唇。

 

 

 

*

Jane蹑手蹑脚的走近相拥而眠的两只,将手上的毯子小心的盖到他们身上。

 

没有比这更好的约会了。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降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