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月🌙&原上星🌟
66 9

【银鹰银】正篇太虐,我们甜一下呗……

小甜饼
某日清晨……
Clint顶着凌乱翘卷的小短毛,不情不愿的从自己柔软舒适的大床上蹭出来。SHIT!昨天的任务让他的脖子还酸痛着,要不是门外持续不断的挠门声,(对,没错,是爪子挠门无误!!!)鬼要这么早起床!
“我要窝在床里啃小甜饼!”不我们的特工大人恨恨的想到,最终还是不得不为了早上的安宁随便套上点衣服爬出心爱的床……
打开房门的时候,Clint鲜有的怀疑了自己的眼睛。
他居然看见了一只嘴里叼着玫瑰花的金毛温驯的蹲踞在他房门口!
WTF!一定是我今天房门打开的方式不对!
揉了揉眼睛,却发现漂亮的不速之客竟一跃而上,企图钻进自己的臂弯里!
FUC*,老子的脖子!我们的特工先生在这个难得清闲的早晨第二次爆了粗口。
亏得Clint反应迅速,否则现在恐怕已经被这毛绒绒的小混蛋飞扑倒在地上了,不过他的脖子貌似就没这么幸运了……
按住不屈不挠地想要扫向自己的肉爪,Clint居然觉得这小混蛋有些可爱!?
自己昨天不是伤到脖子而是脑子吧!
小混蛋终于老实了一点,乖乖的把嘴里的花递了上去……
Clint再次觉得自己应该去检查一下眼睛和头。
余光扫到小混蛋的脖子,上面没有项圈之类的东西,却挂着一个小牌子。
OLD MAN:
主人不在家,可不可以收留我几天❤️
切,我说这小混蛋怎么如此混蛋,原来是有个混蛋的主人,难怪这么没礼貌……Clint发自内心的想丢个白眼给某个银毛。
不过最后特工先生还是一面嘟囔着“那小混蛋居然养狗狗了”,一面特别“有礼貌”的把小混蛋,不,小小混蛋拎进了屋,盘算着要不要把它当暖床加抱枕给自己补个回笼觉。
想到这里这个清晨我们的Clint第一次笑出声来。

一周后……
FUC*,难得那小小混蛋回去了可以睡到自然醒,哪个混蛋敲门!金色的短发又一次随着主人的心意凌乱的炸了起来。
Clint竖起耳朵,没错,这次不是挠门,是敲门无误!
除非你是小甜饼,否则老子才懒得管你!
卷起被子继续睡。
但是敲门声不依不饶地持续着。
擦!老子不发威,真当我是HELLO KITTY啊!
特工大人秉承着“阻我睡眠者死”的原则,杀气腾腾的冲到门口,绷起肌肉,准备好一拳KO掉噪声来源。
打开房门的时候,Clint真的想立刻把它关上,他连恶狠狠的挥拳都忘记了。
GOD,我的眼睛真的出问题了?! 站在门外的银毛嘴里叼着一只玫瑰,手里拿着一盒小甜饼,正温驯的俯视着特工先生。
温驯?见鬼的你亲戚的温驯!
下一秒高大的银毛钻进了特工结实的臂弯里,向目瞪口呆的Clint亮了亮挂在脖子上的小牌子。 OLD MAN:
狗狗不在家,可不可以收留我几天❤️
特工第一次在早上没睡到自然醒也这么开心。Why not ?反正有小甜饼。

然后不知道是谁关上了房门。

评论(9)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降臨 | Powered by LOFTER